• 宇航学院博士飞设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共同战疫”主题学习日活动 2020-03-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战疫正能量,结合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20年3月25日下午16时,宇航学院博士飞设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凝心聚力,共同战疫”主题学习会活动。为丰富“学习日”活动内容,提高理论学习专业性、深入性,本次学习日活动特邀北航研究生宣讲团讲师胡梦贤作主题宣讲。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进行,共16名支部党员和2名积极分子参加,由支部…

  • 宇航学院SY19151党支部开展“从疫情防控看中国力量”主题学习会活动 2020-03-26

    2020年3月25日,硕士SY19151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开展“从疫情防控看中国力量”主题学习会活动。本次活动由SY19151党支部书记白雪主持,11名党员和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为深刻理解“从疫情防控看中国力量”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本次学习日活动邀请学校研究生宣讲团成员尹心航,作学习报告。   尹心航从“中国力量是什么”“中国力量的集中体现”和“如何坚守中国力量”三个部分…

  • 宇航学院博士飞设第一党支部与ZY18152党支部学习日活动 ——学习“在战疫中续写中国精神新篇章… 2020-03-26

    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刻,为引导广大学生提高抗疫意识,学习中国抗疫精神,2020年3月25日下午,宇航学院博士飞设第一党支部与ZY18152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学习宣讲课“在战疫中续写中国精神新篇章”。学习活动由张晚晴同志主持,吴晓杰同志记录。共32人观看了此次宣讲课,其中包括28名党员、3名积极分子、1名群众。宣讲结束后,冯逸骏同…

  • 宇航学院SY19151党支部联合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部一处党支部和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 2020-03-15

    “学习抗疫先锋事迹,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了学习抗击疫情优秀党员,宇航学院硕士SY19151党支部联合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部一处党支部,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神舟学院研究生部党支部于2020年3月11日下午共同举办本次学习日活动。活动由白雪同志主持,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共同学习抗击疫情优秀党员事迹,到会共计36人。首先由白雪同志介绍本次学习日流程,以张文宏和张定宇作…

  • 宇航学院博士推进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习日”活动 2020-03-01

    为了落实学校近期对开展线上“学习日”活动做部署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重要讲话,2020年2月26日,宇航学院博士推进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线上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弘桢同志主持,以在线视频的形式召开,共6名支部党员全部参加。首先由支部书记杨弘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重要讲话的内容和精神,集中学习了“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

  • 宇航学院ZY18152党支部开展第一次“学习日”活动 2020-03-01

    2020年2月26日晚,为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工信部、教育部、北京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员防疫知识及抗疫观念,树立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ZY18152党支部结合前期党建工程项目的内容,开展主题为“万众一心,从抗战到抗疫”的“学习日”活动,吴晓杰同志主持,吴晗同志记录。支部应到党员12人,实到12人。  首先,支部书记吴晓杰同志带领支…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