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航学院SY18152党支部举办第一次“学习日”活动 2020-03-01

    为响应学校关于“首日教育”的号召,基于“战疫情、保安全、鼓斗志、提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提升学习质量二大攻坚战”的活动主题, 2020年2月26日晚,宇航学院SY18152党支部举办了2020年春季第一次“学习日”活动。本次会议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由党支部书记吕梦遥主持,支部党员应到9人,实到9人。首先,党支部书记吕梦遥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 宇航学院博士GNC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学习日”活动 2020-02-26

    2020年2月26日晚7:00至9:00,博士GNC党支部在线上召开第一次“学习日”活动。本次会议旨在积极响应学校关于“首日教育”的号召,围绕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想建设开展,以及讨论由戚发轫院士主讲的CCTV-3《一堂好课》之“我的太空”。本次会议参会人员包括支部内全部8位党员(含预备党员2人)以及3位积极分子,共11人。会议开始之前,大家在线下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

  • 宇航学院SY19153党支部&ZY18151党支部联合开展春季学期第一次学习日活动 2020-02-26

    宇航学院SY19153党支部和ZY18151党支部于2020年2月26日下午联合开展春季学期第一次学习日活动。本次学习日活动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由支部书记李志主持。本次活动应到24人,实到24人。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李志同志强调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作为学生党支部,应当在需要的时刻率先做出工作共同抗疫。同时表示只要坚定…

  • SY19151党支部开展春季学期第一次学习日活动 2020-02-26

     “不忘报国使命、传承航天精神”,在抗击疫情中,SY19151党支部于2020年2月26日下午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习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白雪主持,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集体线上观看央视《一堂好课》第十二期,由戚发轫院士主讲的“我的太空”。应到会议11人,实到16人,其中有5名积极分子参与会议。    在课上,戚老强调航天精神,强调爱国精神,在肯定能力的同时也指明了我国航天的劣…

  • 宇航学院SY18153党支部学习日活动——共看戚发轫院士“我的太空”航天课 2020-02-26

    全民战“疫”的春季,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学期,为响应学校的号召,SY18153党支部于2020年2月23日晚组织开展了第一次学习日活动,观看CCTV-3《一堂好课》系列节目之戚发轫院士主讲的“我的太空”。本次活动应到14人,实到14人。节目播出期间,大家纷纷在微博#北航宇航学子共上CCTV一堂好课#话题下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感想,节目播放完毕后,大家积极在群里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有同志表示听…

  • 宇航学院博士飞设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日”活动 2020-02-25

    为响应学校和学院号召,重温航天精神,博士飞设第一党支部2月23日晚8点20举办“学习日”活动。“学习日”活动举办内容为观看“CCTV一堂好课”。本次活动由支书张晚晴同志主持,共有17名同学参加。首先,支部书记张晚晴同志先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并且强调了疫情阶段的特殊时期,应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不能松懈学习。本次“CCTV一堂好课”授课阵容强大,由北航院士,空…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