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航学院SY18151党支部观看“一堂好课”并开展线上学习会 2020-02-25

    为重温航天发展史,听取前辈经验,领会航天精神, 2月24日晚20:30,SY18151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自行观看了由戚发轫院士主讲的《一堂好课》系列节目第十二期——“我的太空”,之后分组开展线上学习会,交流了观看节目的感想,并在会后了解了支部成员近况,再次强调了学校、学院的防疫要求。线上会议分3个小组开展,共17名党员和2名积极分子参加。各组会议上,由每位成员轮流分享了自己的…

  • “支部战疫,党员出击!”——宇航学院硕士ZY191512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应援疫情活动 2020-02-24

    2020年有着一个注定不平凡的新春,武汉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全国各地为保障公众健康开展了一场人民健康保卫战!宇航学院硕士ZY191512联合学生党支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学校以及学院的相关防疫政策,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研究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根据学生党员各自在家的实际情况,决定以短视频与新媒…

  • “不忘初心,医航同行”——宇航学院硕士ZY191512联合学生党支部与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 2020-02-17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从武汉迅速波及全国,严重威胁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响了抗击疫情的总体战阻击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同时结合青年学生党员自身的专业特点与学习方式,更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向纵深发展,20…

  • 宇航学院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与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参观卢沟桥人民抗日战… 2020-01-2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学习向纵深发展,宇航学院硕士ZY191512联合学生党支部、本科生飞行器设计与工程学生党支部与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适逢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更不能忘记中华民族曾经经受的炮与火的洗礼,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激发赓续奋斗…

  • 宇航学院博士飞设第二学生党支部和硕士ZY191512联合学生党支部举行本硕博学习科研就业经验交流… 2020-01-23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增强青年学生投身祖国航天事业的热忱,加强航天专业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之间的交流,营造“牢记空天报国使命,互帮互助共同前行”的良好科研学习氛围,2020年1月10日晚,宇航学院博士飞设第二学生党支部、硕士ZY191512联合学生党支部以及本科生飞行器设计与工程党支部于沙河主楼D407举办本硕博学习科研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该活动…

  • 宇航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20-01-14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12月13日,宇航学院党委书记金蓉在北校区主楼D407开展了“我们与航天强国——宇航人的使命与追求”主题党课,宇航学院辅导员、学生党支部支委等学生骨干参与了本次党课。金蓉书记结合宇航学院历届优秀校友事迹及我国航天强国的建设路线对未来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剖析。通过往届校友的成长成才之路对航天的特点和航天人的…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