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学院SY19151党支部联合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部一处党支部和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神舟学院研究生部党支部 共同开展第二次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5   来源:网上投稿    阅读量:

“学习抗疫先锋事迹,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了学习抗击疫情优秀党员,宇航学院硕士SY19151党支部联合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部一处党支部,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神舟学院研究生部党支部于2020311日下午共同举办本次学习日活动。活动由白雪同志主持,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共同学习抗击疫情优秀党员事迹,到会共计36人。

首先由白雪同志介绍本次学习日流程,以张文宏和张定宇作为共同学习的优秀党员。其次由程明、左小玉、刘纯婧、何钰琛、陈天冀、王冲冲、张笑妍、王继开、张靖奕、韩雨池十名同志介绍身边优秀党员事例。随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神舟学院研究生部党支部的崔程博同志分享了一些关于航天五院研究生抗疫的故事。之后是感想交流环节,韩雨池、崔程博、季节等同志与大家分享交流了学习优秀党员事迹的心得体会。


 

最后白雪同志做出总结:众志成城,才能共克时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不容乐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疫“最强攻略”,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讲党性、讲大局、讲奉献,敬畏生命、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在各自坚守的岗位上,争当像张定宇那样冲锋在前的“战士”,把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战场上。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会后,罗琦、段文嘉、李重华、张娇蕊和耿铖同志发表本次学习日活动的感想。

       

图文/ 韩雨池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