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学院博士推进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1   来源:网上投稿    阅读量:

为了落实学校近期对开展线上“学习日”活动做部署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重要讲话,2020年2月26日,宇航学院博士推进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线上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弘桢同志主持,以在线视频的形式召开,共6名支部党员全部参加。

首先由支部书记杨弘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重要讲话的内容和精神,集中学习了“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相关文件,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家乡的疫情和防控措施进行了踊跃发言。其中,身处湖北的杜佳磊同志讲到当地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但是在国家和当地政府的统筹下,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然后同志们汇报了近期在家的科研工作和身体锻炼情况,支部书记杨弘桢指出,在隔离期间更要注意适量运动,保持强健体魄,提高自身免疫力。超力德同志建议可以开展多种形式锻炼身体,充分利用微信运动、Keep等应用程序,把运动与日常家务有机结合起来。

最后支部书记杨弘桢提出倡议,在支部内开展“战疫闭关修炼20天”的主题活动,号召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全员线上打卡,督促活动的顺利开展。相信在我党的正确领导和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图/杨弘桢

文/周文元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