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学院ZY18152党支部开展第一次“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1   来源:网上投稿    阅读量:

2020年2月26日晚,为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工信部、教育部、北京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员防疫知识及抗疫观念,树立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ZY18152党支部结合前期党建工程项目的内容,开展主题为“万众一心,从抗战到抗疫”的“学习日”活动,吴晓杰同志主持,吴晗同志记录。支部应到党员12人,实到12人。


 

首先,支部书记吴晓杰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并借助学习强国平台,进行防疫知识测试。随后,全体支部党员同志通过文章、视频形式学习此次抗疫过程中涌现出的英雄事迹,学习他们的精神,并通过视频会议软件讨论自己的所思所想以及应当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支持抗疫。

根据前期在“重温红色历史,传承抗战精神”党建项目中的学习体会,讨论抗战精神在此次抗疫过程中的体现,并讨论新时代如何将抗战、抗疫精神应用到我们的学习、科研和工作中。针对之前观看的《一堂好课》节目,同志们也畅谈了自己的感想:通过观看《一堂好课》,深刻感受到了中国航天发展的不易,深刻体会到了自己所肩负的重大使命。

最后,支部书记吴晓杰同志总结到,现在仍然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绝对不可以放松警惕,要按照学校的要求,每日汇报自己的健康情况。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日”活动,丰富了疫情防控的知识,学习了英雄事迹,感悟颇深。

 

文/徐皓 图/徐皓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