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工党建】航天飞行器技术系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20

    2018年3月2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弘扬爱国主义,激发支部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航天飞行器技术系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这部电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自十八大以来这五年的伟大成就…

  • 【教工党建】不忘初心,坚定文化自信——图像处理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8-02-05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宇航学院图像处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坚定文化自信”系列活动,分别于2017年12月22日、2017年12月25日和2018年2月2日组织支…

  • 【教工党建】图像处理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1-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2018年1月23日,图像处理中心党支部在新主楼D410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宇航学院副院长董云峰教授参会指导。支部书记谢凤英教授带头发言,从支部班子和本人201…

  • 【教工党建】宇航学院召开2017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支部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18-01-23

    1月18日,学院党委在B328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这是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召开的专项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金蓉老师,院长杨立军教授,院党委委员、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各基层单位支部书记、主任、院工会教代会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蓉主持。全院5个教工党…

  • 【教工党建】航天飞行器技术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1-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2018年1月教职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2018年1月22日下午,宇航学院航天飞行器技术系党支部在新主楼组织支部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针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支部工作总结、党务公开、民主评议党员以及2018年支部工作要点等开展汇报和讨论。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珅艳同志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需…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