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工党建】宇航学院图像处理中心党支部与科研院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19-04-12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教职工“学习日”的有关要求,2019年4月10日下午,宇航学院图像处理中心党支部与科研院党支部在新主楼B328会议室开展联合党建学习活动,宇航学院图像处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谢凤英和科研院党支部副书记张凤共同主持,科研院副院长兼基础与人文社科处处长、宇航学院院长杨立军教授同科研院党支部和宇航…

  • 【教工党建】航天飞行器技术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8-10-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10月16日下午,宇航学院航天飞行器技术系党支部在新主楼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社会主义文化、科技创新等方面的重要论述,集中研讨如何在日常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扎实推进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宣传和实践,交流探讨新意识形态下推进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会议由党支…

  • 【教工党建】宇航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教师集中学习观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电视课程 2018-05-31

    2018年5月31日上午,宇航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教师集中学习观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电视课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迅速掀起强大声势,教育部党组、中共北京市委联合组织开展“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集中收看电视授课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重要活动。…

  • 【教工党建】宇航推进系与飞行器设计系联合组织收看“首都百万师生共上一堂课”电视授课 2018-05-31

    5月31日上午8点整,宇航学院推进系和飞行器设计系在新主楼B912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电视授课。学院领导和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学习讨论,场面热烈,收获满满。“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是由教育部党组、中共北京市委联合组织开展的。通过观看此次电视授课,使推进系教职工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

  • 【教工党建】图像处理中心党支部集体观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电视授课 2018-05-31

    2018年5月31日上午8:04,“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电视授课节目在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播出。图像处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此次电视授课。此次电视授课作为全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重要活动,让广大党员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课程以习近平总书记赴北大考察讲话为切入点,围绕高…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