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工党建】图像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支部活动 2016-09-20

         2016年9月11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图像中心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党员前往乐亭县参观了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同志是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在解说员的讲解下,我们更加了解了李大钊的生平事迹以及在敌人严刑拷打下所表现出的坚贞不屈。李大钊同志不仅是我党早期卓越的领导人,而且是学识渊博、勇于开拓的著名学…

  • 【教工党建】图像处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章集体学习活动 2016-06-28

    2016年6月28日上午10点30分,图像处理中心党支部党章集体学习活动在新主楼D410举行。图像处理中心党支部10名在校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党章集中学习。活动由图像处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谢凤英教授主持。谢凤英、孟偲、张浩鹏三位同志分别诵读了党章中总纲、党员权利与义务、党的纪律等与本支部实际密切相关的重点章节,全体与会同志重温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基本路线、四项基本原则等总领党…

  • 【教工党建】图像处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06-21

    2016年6月21日上午10点,图像处理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在新主楼D410召开。宇航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教授、党务秘书程影老师、图像处理中心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共15人参加了本次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图像处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谢凤英教授主持。本次学习讨论会的主题是“向模范学习,做合格党员”。首先,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学习了北京大学国学大师季羡林教授、北京工…

  • 【教工党建】2016年5月井冈山党支部委员培训总结 2016-05-30

     2016年5月下旬,我院航天飞行器技术系党支部委员刘小明同志赴井冈山参加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6年教职工支部委员理想信念专题培训班”,通过一周的学习和参观有以下心得体会与广大党员和教职工分享。一、坚定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余洒度是黄埔军校第二期学员,参加秋收起义并任中国工农红军第一军第一师师长,随毛委员上井冈山,有如此令人艳羡的教育和革命经历,按理说成为一名…

首页上页1...45678下页尾页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