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工党建】图像处理中心教职工学习《安全生产法》 2017-12-22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为深入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指示,按照学校和学院关于开展好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的工作部署,2017年12月21日,图像处理中心党支部在新主楼B328会议室组织图像处理中心全体教职员工集体学习《安全生产法》。集体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谢…

  • 【教工党建】航天飞行器技术系教职工集体学习《安全生产法》 2017-12-13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的要求,2017年12月13日上午,宇航学院航天飞行器技术系党支部组织教职工举办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航天飞行器技术系党支部书记陈珅艳主持会议,航天飞行…

  • 【教工党建】宇航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教师参观“砥砺奋进,空天报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 2017-11-30

    2017年11月24日下午,宇航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教师参观“砥砺奋进,空天报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在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三层东侧展厅,老师们详细参观了展览的七个主题,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育、科研创新、国际交流合作、民生与党建等。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北航砥砺奋进、空天报国、跨越发展的五年历程和主要成就。老师们都为北航这些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

  • 【教工党建】航天飞行器技术系举办学习十九大报告主题讲座活动 2017-11-21

    航天飞行器技术系举办学习十九大报告主题讲座活动——暨高宁副教授《谈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一点体会》主题讲座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11月20日,宇航学院航天飞行器技术系党支部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宁副教授带来题为《谈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一点体会》的主题讲座,我系近二十名教师共同聆听和学习了本次…

  • 【教工党建】航天飞行器技术系教职工集体参观“砥砺奋进 空天报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 2017-11-1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了解我校近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宇航学院航天飞行器技术系党支部组织教职工集体前往北航校史馆参观“砥砺奋进空天报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五年成就展”。     大家集体来到北航校史馆(新馆),在展览讲解志愿者的引导下详细参观了展览的七个主题,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育、科研创新…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