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航学院SY17151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22

    2018年3月17日,宇航学院SY17151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员同志、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十八大以来我国改革开放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SY17151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积极分子到电影院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生动再现了党的十八大以…

  • 宇航学院博士推进第一党支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22

    2018年3月16日16:00,正值两会期间,宇航学院博士推进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本年度的第一次室外集体活动。在党支部书记赵增同志的带领下,党支部17人来到了生命科学园集体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本次观影让党支部成员了解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中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带领中国人民发扬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光荣传统,取…

  • 宇航学院SY16153党支部举办就业经验交流会 2018-03-19

    2018年3月9日下午,宇航学院SY16153党支部在新主B1128举办了就业经验交流会。会议旨在使同志们对于工作就业进行初步了解,提前为今年秋天即将开始的求职做好准备。本次学习交流会由SY16153党支部书记贾若迪同志担任主持人。本次经验交流会共邀请了三位研三的师兄——一专业的罗焜师兄、姚闯师兄和三专业的张晟师兄,分别为我们介绍他们找工作和面试的经验。首先,罗焜师兄就业单位为南…

  • 宇航学院ZY17152党支部与北师大党支部举办共建活动 2018-03-19

    宇航学院ZY17152党支部与北师大党支部举办共建活动​2018年3月18日,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发展建设,北航ZY17152党支部和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举行联合共建学习活动。这次的活动是两个党支部合作共建进行的一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是由两个党支部的支委组织联系,会议召开的地点在北师大。当天下午1点北航ZY17152党支部的代表和北师大教育学院研究生…

  • 宇航学院SY16154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会议 2018-03-06

    2018年3月4日,宇航学院SY16154党支部在新主楼B1128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会议。参会人员由8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组成,会议由党支书杨鹏斌同志主持。支部同志首先分享了在3、4号集中学习的心得感受。张梦颖同志谈到了她对中国梦的感受。中国梦古来有之,是一个连续不断的过程,它既是过去的,也是现在的,更是未来的。这其中蕴含了华夏民族千百年来对幸福美好生活孜孜不倦的追求…

  • 宇航学院ZY17151党支部举行新学期支部建设座谈会 2018-03-06

    2018年3月4日下午2:00-3:00,宇航学院ZY17151党支部在新主楼B326举行了新学期支部建设座谈会。本次会议旨在制定新学期党支部工作计划,保证接下来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交流讨论寒假集中学习的内容。支部七名党员全员参加,还有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也参加了会议。经讨论,形成了比较具体的新学期支部工作计划。在活动开展方面,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航天日”主题活动,拟开展春游活动,…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