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航学院SY16154党支部集中学习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018-05-07

    2018年5月4日,宇航学院SY16154党支部与博士飞设第一党支部在B1028集中观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并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结束后,在党支书杨鹏斌同志的主持下,与会同志对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交流。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新时代,我们学生党员仍然要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

  • 星际荣耀商业航天讲座成功举办 2018-05-03

    2018年4月26日晚19:00,在三号楼313,由宇航学院研会主办、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研会协办的商业航天讲座成功举办。此次讲座邀请到了中国商业航天新星——星际荣耀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吸引了近70名同学。此次讲座是航天日系列活动之一,主题为商业航天的历史和未来展望。首先是星际荣耀公司的工程师尤刘球为同学们带来国内外商业航天发展情况简介(他曾经也是宇航学院的一名博士生)。在国…

  • 【424】“中国航天日”主题外场成功举办 2018-05-02

    四月二十四日,宇航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航天一院一部在绿园南门举办了“胸怀寰宇梦航天”主题外场。该活动旨在加强航天日宣传,增进大家对航天知识的了解和对中国航天的关注。​ 活动主要采用航天知识宣传和航天知识竞答的形式,现场人流涌动,取得了理想效果。宣传页设计整洁,内容突出,易于吸引人们的阅读兴趣;答题活动更是设立了精美奖品,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人前来作答…

  • 宇航学院博士图像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8-04-21

    2018年4月12日下午5:00,宇航学院博士图像党支部在北航学院路校区新主楼D410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主要讨论了关于学院党委换届候选人第一轮提名的内容。此次共有12名同志参与了本次会议,通过同志们的积极讨论,会议顺利完成并确定了候选人名单。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远同志主持。会议上同志们对接下来的换届选举活动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完成了学院党委候选人员的推荐,同时由姚远…

  • 宇航学院桂海潮副研究员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8-04-16

    2018年4月13日晚上20::00,宇航学院研究生、本科大三、大四年级共100余名同学在新主楼A212教室聆听了由宇航学院学术部组织的桂海潮老师报告会。桂海潮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题为《漫谈研究生学习规划》的报告会,桂老师结合亲身经历,为同学们分析了研究生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困惑,并给出建设性意见。除此之外,桂老师就研究生就业和升学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使低年级研究生更加坚定方…

  • 宇航学院博士推进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8-04-16

    ​春暖花开之际,万物复苏之时,于2018年4月12日19:00-19:30在新主楼B912,推进专业博士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应到党员14人,实到10人,人数符合开会要求。会议围绕“博士推进第三党支部支委换届”和“宇航学院党委换届第一轮提名”两项主题进行了讨论。主要包括以下两项内容:宇航学院推进专业博士第三党支部支委换届选举和投票宇航学院党委换届第一轮提名投票会议开始,进行新…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