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学院英语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10/27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量:

 

       9月19日晚七点,在新主楼B326针对刚入学的宇航学院各个专业的研一新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航空航天知识竞赛”的英语沙龙,为宇航学院新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锻炼口语的机会,以便研一新生将来能与外国人交流以及进一步学习深造。
        参加英语沙龙的有学术部李鹏、叶汉玉、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Ali以及宇航学院研一新生。晚七时整,在同学们逐一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在整个会场轻松融洽的氛围中,主持人叶汉玉将与会的分成3个小组,每个小组5人左右。之后,3个小组开始了回答PPT上面的英文问题,整场比赛,你追我赶异常激烈。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第二组以对七错一的成绩获得获得冠军,外国留学生加入的第一组以答对五道题的成绩获得亚军,第三组以答对四道题的成绩获得季军。
        英语沙龙尾声,同学们反响热烈,意犹未尽,用英文展开了有关航空航天的激烈的讨论。
        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宇航学院英语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