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宇航学院第六期英语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10/20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量:

 

 

418日晚7点,宇航学院研究生会第六期英语沙龙在新主楼B326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Enjoy traveling”为主题,不仅得到了我院学生的积极参加,还邀请到外语学院的学生和留学生一起加入,大家齐聚一堂,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的主持人由我院的张浩同学与刘柳同学共同担任,两位主持人出色的表现和默契的合作为活动增彩不少。本期活动共分主题讨论、游戏和英文歌曲三个环节展开。其中,在主题讨论环节,主持人引导大家从“为什么要旅行”,“曾经去过哪些地方旅行”,“旅行带来了哪些效益和问题”以及“如何准备旅行和将来想去哪里旅行”等多个方面展开讨论。在讨论的过程中,大家各抒己见,共同回味了自己的旅行经历,也同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的未来旅游计划。接下来的游戏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其中由两个人合作完成的猜成语游戏,在锻炼了同学们英语表达能力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协作与友谊。最后是英文歌曲环节,参加活动的同学合唱了英文歌曲“Traveling light”,使这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期活动由宇航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主办,同时也得到了外语学院同学们的大力支持。英语学术沙龙系列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英语、练习英语的平台,给同学们提供了与外教及留学生交流英语的机会,使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得到了一定的提高。同时英语学术沙龙系列活动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图片]宇航学院第六期英语沙龙成功举办

[图片]宇航学院第六期英语沙龙成功举办

[图片]宇航学院第六期英语沙龙成功举办

[图片]宇航学院第六期英语沙龙成功举办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