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学院研究生英语沙龙
发布时间:2014/10/20   来源:宇航学院研究生会    阅读量:
       10月17日晚,在新主楼A219教室,由研会学术部和Toastmaster Club联合举办,吸引众多英语爱好者参与英语沙龙活动顺利举行。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一定程度地提高了参与者的口语表达能力,此外,本活动还有利于提高组织者和参与者的领导能力。
       活动设有一名主持人,另有多名活动组织者,他们轮番上阵展示英语风采。台下的观众也可自愿上台参与问答以及情景对话等活动。大家可以对上台演讲者进行评价,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活动组织者也会对各自负责的工作作出总结并对他人的表现给出评价。表现优异者获得了组织方颁发的荣誉勋章。大家对于本次活动反响热烈,活动过程中更是掌声雷动,此起彼伏。
 

宇航学院研究生英语沙龙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