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宇航学院师生收听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10/23   来源:    阅读量:

图片

20221023日中午,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举行,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在人民大会堂同采访中共二十大的中外记者亲切见面。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致辞。

宇航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收看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致辞。宇航院于沙河主楼四层设置主会场组织集中观看;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以课题组、实验室和宿舍等为单位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多种方式收看收听见面会。

宇航学院师生认真收看聆听、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百年成就无比辉煌,百年大党风华正茂。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文/孙俊杰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