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非凡成就,汲取奋进力量
——宇航学院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    阅读量:

11月5日上午,宇航学院组织学生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共同学习党和国家这十年来的战略性举措、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与标志性成果。感悟非凡成就,汲取奋进力量。 

合影

 

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既展现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

展览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运用了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角度丰富,内涵饱满。

IMG_0137

 

同学们走进展厅,在一件件实物模型、一幅幅图片图表、一段段生动视频前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在参观、感受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实践的过程中,大家特别关注到航天强国建设的辉煌成就,在神舟载人飞船返回舱、月壤样品、长征五号运载火箭等展品前仔细端详,拍照留念。

 

IMG_0154

IMG_0144

IMG_0168

 

这次“沉浸式”的实地参观,同学们深刻了解了祖国的发展进程,对祖国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纷纷表示会将这份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转化为学习动力,夯实专业根基,更好地奉献给热爱的航天事业,将个人的青春奋斗融入党和国家的现代化事业之中。

 

IMG_0156

 

回首十年非凡成就,展望未来宏伟蓝图。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宇航学子在路上!

 

 

摄影|张晓磊

文案|郑一凡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