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学院SY19151党支部开展“从疫情防控看中国力量”主题学习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6   来源:网上投稿    阅读量:

2020325日,硕士SY19151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开展“从疫情防控看中国力量”主题学习会活动。本次活动由SY19151党支部书记白雪主持,11名党员和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为深刻理解“从疫情防控看中国力量”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本次学习日活动邀请学校研究生宣讲团成员尹心航,作学习报告。

 

 

尹心航从“中国力量是什么”“中国力量的集中体现”和“如何坚守中国力量”三个部分为我们讲述本次报告。她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四点内容介绍中国力量,“中国力量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有力的领导,中国力量是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中国力量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形成的综合实力,中国力量是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英勇奋战。”第二部分她以雷神山医院、火神山医院和广大人民群众介绍了中国力量的集中体现。第三部分介绍了如何坚守中国的四种力量,“道路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团结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最后用塞尔维亚总理在推特上发表的“我们为我们之间的友谊感到自豪。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中国朋友的帮助”体现了中国的大国责任,也体现了总书记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性。


 




 

 

尹心航提出“作为党员,你在疫情中有什么感受”与支部成员开展互动,白雪讲到通过这次疫情我们可以很好地去认识中国制度的优越性,李重华讲到对比其他国家,中国是第一时间把人民的根本利益放在首位的。

最后,尹心航用鲁迅先生的一段话与我们共勉,结束了本次宣讲。本次学习活动深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理解,充分学习和认识“中国力量”的精神要义,是值得每个人学习的生动一课。

 

图文/ 韩雨池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