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学院SY19151党支部“问天之路”系列宣讲活动首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4/19   来源:网上投稿    阅读量:

2020年4月17日晚19:00,由宇航学院SY19151党支部主办的首期“问天之路”宣讲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顺利开展。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北航宇航学院本科生飞行器控制专业学生党支部、硕士SY19151党支部,硕士SY19152党支部,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部一处党支部、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神舟学院研究生部党支部共五个支部,共计62人,其中本科生25人,研究生37人。

本次“问天之路”的分享人是宇航学院SY19151党支部的程明同志。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图文并茂的方式,把航天历史讲的生动有趣。分别为我们介绍了“绘制中国火箭导弹蓝图第一人”“我们也要搞人造卫星”“不要怕土,土八路能打败洋鬼子”和“事关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的核心是买不来的”四个部分。讲述了毛主席、陈赓等领导人和钱学森、郭永怀、赵九章等老一辈航天人的“关于航天的故事”。

在场的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不时在讨论区与大家交流。会后有许多同学发表出感想!

“问天之路”系列宣讲活动,是以SY19151党支部为主导举办的“讲述航天故事”的活动。该活动是以培养爱国主义情怀为核心,学习老一辈航天人,传承航天精神为主线,以宣讲的形式讲述航天故事。“问天之路”首次活动圆满结束!

图/王冲冲、韩雨池

文/韩雨池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