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航天日”-我院与行业伙伴签订商业航天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4/25   来源:    阅读量:

喜迎“航天日”︱我院与航天标准化研究院、驭星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商业航天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4月24日,2018年“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在丁香绽放、书香满园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开幕。此次航天日活动由工信部、国防科工局、国家航天局、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举办,主题为“共筑航天新时代”。旨在传承航天精神,凝聚创新力量,加快推动航天强国建设。

大会期间,我院与中国航天标准化与产品保证研究院、北京航天驭星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并在商业航天产业国际论坛上举行了共建“商业航天产业研究与咨询研究中心”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项目各方建立了稳固的和合作伙伴关系。

以我国商业航天发展为契机,响应国家“军民融合”战略,落实“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十九大精神。以商业航天为主要合作领域,在充分发挥我院科研实力,中国航天标准化与产品保证研究院在我国航天标准方面的领导力,以及北京航天驭星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国首个民营测控网运营商在我国及国际商业航天市场的资源和经验上,协同创新,助力中国商业航天产业竞争力的提升。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