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一白老师获得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5/05/14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量:

为积极备战北京高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提高我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水平,校工会与教务处共同举办了2015年北航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北京高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校内选拔赛。经过两轮角逐及两次培训,有4名教师从29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校内选拔赛一等奖 ,并将代表北航冲刺北京市大奖。

今年是第九届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参赛教师均为197511日(含)后出生的高校在职青年教师。比赛旨在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为着力点,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我校参加了历届北京市青教赛事并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另外,通过这项赛事也培养并涌现出了一批活跃在我校教学舞台上的优秀教师。
    今年我校的校内选拨赛主要以2014年学校教务处举办的全校“优秀主讲教师”选拨结果以及各院系推荐人选为依据,最终选出来自16个学院的29名青年教师参赛者进入了2015年“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校内选拨比赛当中。我院青年教师王一白积极参与此次比赛,获得了三等奖,我们向他表示祝贺和感谢!

 

 

我院王一白老师获得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三等奖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