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上海招生组赴上海市建平中学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18/06/26   来源:网上投稿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招生工作,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北航上海招生组携手上海校友会走进上海建平中学开展宣传讲座及高招咨询工作。北航上海招生组副组长宇航学院研究生指导主任王晓慧老师,辅导员郑鸿儒,优秀学生代表王慧疆,校友会会长陶冲,秘书长鞠伟宏,校友赵英岐、荆永强、许建辉参加了本次活动。

620日中午,招生组一行来到建平中学,会议室内聚满了前来聆听讲座的同学们。讲座由建平中学课教中心主任张永华老师主持。我校研究生代表王慧疆同学首先进行了题为“最美的年华里,向北航行”的成长经历分享。内容包括了本科阶段的“冯如杯”科技创新作品——智能仿生机器鱼的研制、“远航计划”的留学过程等。

接下来,由招生组副组长王晓慧老师做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主题报告。她从北航光辉历史、北航发展现状、高考招生政策等方面结合宇航学院航天特色全面深刻地介绍了北航。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拓宽视野,成就更好的自己。

20日下午,招生组与上海市校友会一同参加了校园开放日活动,为考生及家长解读高招政策,耐心细致地解答家长们关心的问题,吸引更多感兴趣的同学们报考北航。北航师生和校友热情继续、配合默契,用实际行动欢迎各位考生的加入。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优秀研究生的成长经历分享使得同学们对大学生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招生主题宣讲使同学们详细地了解了北航的历史、现状及考生们关心的高招政策、培养方式等信息,加深了同学们对北航的认可度;校园开放日使得家长们的疑问得到了细致的解答。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提高北航知名度,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北航有着积极的意义。

 

/郑鸿儒    图/郑鸿儒、王慧疆、王晓慧、赵英岐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