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上海招生组赴上海市七宝中学开展招生宣讲并挂牌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网上投稿    阅读量:

为提高北航生源质量,加强招生工作宣传力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招生组派出由宇航学院党委书记金蓉老师,招生组副组长宇航学院研究生指导主任王晓慧老师、博士辅导员郑鸿儒组成的工作组于625日前往上海市七宝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及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上午9:00,工作组与上海校友会会长陶冲、优秀校友代表王江、饶芳来到七宝中学,与校长朱越、校长助理陈圣日、学生科学院综合平台主任欧维嘉等老师总结了以往北航招生经验,商议了北航招生宣传计划及高中科技实践等相关事宜。朱越校长着重介绍了七宝中学的教学与科技实践的培养理念及方式方法。金蓉书记全面地介绍了北航的教学和科研实力,近年的发展与突出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进一步讨论了高中需求、学生心理,确定了招生宣传方向和具体时间表,努力做到精准对接。会议最后进行了北航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并向校方赠送了交会对接模型。

上海市七宝中学是一所实验性、示范性高级中学,1961年始列为上海市重点中学。学校是首批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上海市文明单位、市中学生行为规范示范校、市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市科技教育特色示范学校、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市教科研先进集体。

 

/郑鸿儒    /七宝中学孙浩俊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