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学院SY17151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第三次学习十九大会议报告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网上投稿    阅读量:

20171215日,宇航学院SY17151党支部在新主楼B326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大会应到党员8人,实到7人。这次会议的主题是讨论徐鹤丁、陈敬恒两名同志的转正情况,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窦婧文同志主持。

首先是徐鹤丁同志发言谈及了这一年预备党员考察期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从本科党支部到研究生党支部,一直在向各位老党员学习,并且积极参加各种支部活动,用实践行动提高自己的党悟意识。

陈敬恒同志总结这一年观察期以来,一直在认真阅读关于党的各种书籍,慢慢的意识到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使命是光荣而伟大的,所以会始终用正式党员的标准勉励自己做得更好。
 

由杨洁、饶波两位同志分别对徐鹤丁、陈敬恒同志这一年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后,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均是全票通过,无反对票或弃权票。

党支部书记窦婧文在表示祝贺两名同志成为正式党员之后也表示,在今后两年多的时间里要和各位老同志一起奋斗,进一步改进自己的缺点。

会议第二项是第三次十九大会议报告的学习。各位同志在阅读完十九大会议报告的部分章节后,纷纷发言阐述自己的感受。通过这次学习,增强了大家对党和国家当前在文化事业发展所部属的规划的认识,也激励各位同志能以身作则,积极主动的在周围同学中传播正能量。

 

/饶波    图/饶波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