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16152党支部联合SY17152党支部进行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网上投稿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助共建,ZY16152党支部与SY16152党支部进行了进一步的支部共建活动。1227日,ZY16152党支部与SY17152党支部部分成员共同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这次主要参观了第二展区和第七展区。第二展区是“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展区。集中展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内在规律,引领经济航船行稳致远,经济增速领跑全球主要经济体。五年来,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取得重要突破,从“天眼”探空到“蛟龙”探海,从量子卫星天地一体化实验到“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中国的科技全方位突破,“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的愿望成为现实。  

第七展区是“实现强军目标 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展区。集中展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实现人民军队政治生态重塑、组织形态重塑、力量体系重塑、作风形象重塑,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从军队建设到武器装备,从深海潜艇到宇宙飞船,从地基导弹到高空战机,党的军队强大了起来,足以保卫我们的国家。

通过本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经济和军事建设成就有了新的认识,尤其是身为航天人的我们,在时代发展的浪潮面前,更应该把握机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不懈的奋斗激情为祖国航天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就像周航宁同志所说的一样,技术总有过时的一天,但是航天精神永不过时。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砥砺奋进,创先争优。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通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增强了大家的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是支部共建承上启下的一环,加深了支部共建的深度。我们将以此次共同参观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同努力,营造团结向上的支部氛围。

 

文、图/赵世伟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