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学院研究生会招新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08/16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量:

 

 

912日,由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宇航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招新宣讲会在新主楼B328成功举办。2011级辅导员毕司峰、第九届研究生会的全体主席团成员及各位部长以及2012级的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招新宣讲会。

晚七点,宣讲会准时开始,本次宣讲会由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马旋同学主持。首先,毕司峰辅导员对到场的2012级的研究生新生做了动员。毕司峰辅导员讲到,研会不仅是一个为同学们服务的团体,在研会中既能锻炼交往处事能力,同时又能加强团队协作能力,研会需要补充新鲜的血液,第九届研究生会热切期待新同学的加入。接着,第九届研究生会的各位部长对本部门的工作特色以及工作内容做了简短的介绍,使同学们对研究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有了一定的认识。最后,到场同学领取了报名表,并现场填写,积极地加入了研究生会的大家庭。

本次研究生会招新宣讲会共收到报名表四十多份,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使研究生会工作今后的顺利开展得到了保证,这些新加入的研会成员必将成为研究生会的坚强后盾,使研究生会能更充分的秉持“努力进取,服务师生”的宗旨,为广大同学服务。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