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学院2012级研究生新生篮球赛第四轮 ZY12152 VS SY12153巅峰对决
发布时间:2012/08/16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量:

        中午12点,新生篮球赛第四轮拉开了序幕。球员们已经到场做着准备活动。 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

    刚开始双方的防守都很猛,毫不松懈。在比赛的第3分钟ZY12152班主力汪作鹏以一记中投命中打破了比赛的僵局。随后,ZY12152班的班长汤唯进入状态,连连篮板得手,补篮得分。但是SY12153班的队员们也毫不气馁,在队长的带领下内线突破,制造犯规,罚球得分。还频频投进三分球,场面异常火爆。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上半场厮杀过后ZY12151班以16:10分领先。中场休息,是女生投篮环节。ZY12152班的唐亚丽发挥稳定,以6:2力克SY12153班,将比分拉大到22:12。比赛后半场,ZY12152班队员周一鹏意外跌倒受伤,但丝毫未影响到他的比赛情绪,仍旧积极投入到激烈的赛事中,并屡屡抢断,打乱了对方进攻的节奏。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差距始终在10分之内。在比赛的最后4分钟,ZY12152班以9分的优势领先,队员们积极防守,毫不松懈,抹灭了SY12153班反超的念头。最终以39:28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