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学院&空间与环境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12   来源:网上投稿    阅读量:

2017118日,宇航学院&空间与环境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冠亚军争夺赛在篮球场拉开序幕:宇航学院ZY17151队对阵空间与环境学院队,此前两队都取得了五战全胜的骄人战绩。

立冬之后,风中已经夹杂着一丝冬的味道。天公作美,篮球场上阳光灿烂;运动场上,同学们热情满怀,积极对战,赛况较之前的比赛更加激烈。

比赛中,双方队员们英姿勃发,你追我赶,激烈的抢板、精准的投球、潇洒的上篮、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频频喝彩。比赛间隙,女生们如天鹅湖舞姿般优雅的投篮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高大帅气的裁判也忍不住要一秀风采。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空间与环境学院队以46:32的比分赢得胜利,斩获“宇航学院&空间与环境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冠军。 宇航学院ZY175151队在缺乏内线的情况下,也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协调配合的不凡风采,获得亚军。

赛后,由主办方宇航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为冠军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至此,宇航学院&空间与环境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落下帷幕。一个多月的比赛中,宇航学院其余5支队伍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宇航学院SY17151全力而为顽强拼搏、SY17152不惧强敌奋勇作战、SY17153敢打敢拼轻伤不下赛场、ZY17152进攻灵性防守有序、BY17151投球精准配合默契。

本次赛事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活跃了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科研生活外的课余时间,更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发扬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认真学习,勤奋科研!

最后,感谢宇航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对本次赛事的辛勤付出,感谢各位队长对体育部工作的积极配合,感谢所有同学热情的参与!

(以下不分先后)

组织:季春炜、张昭、黄文涛

裁判:尹振跃、刘禹同、周航宁、李森、张雨生

摄影:武亚楠、张睿

宣传:符宏楠、宋慧心、赵娅

实施:冯律、曲庆渝、杨赟辉、阎瑾、李颖琦、韩志龙

 

/赵娅、张晟       /张睿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