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学院足球队止步四强将与4系争夺季军
发布时间:2018/04/21   来源:网上投稿    阅读量:

2018418日晚7点,北航研究生足球赛半决赛在足球场举行,宇航学院对阵交通学院。球场凉风习习,宇航战队勇士们奋力拼搏,奈何以1:4不敌交通学院,止步四强。

上半场开球不久,头号前锋张欣宇前场接到传球之后直接凌空抽射,对方守门员扑救不及,皮球干脆入门,1:0,全场一阵欢呼,在接下来的厮杀中,宇航健儿挡住了交通学院的一轮轮猛攻,不断给对方制造压力,使得对方没有任何还手机会,也将1:0保持到了中场。        

   下半场易边而战,开场不久,尽管我方奋力防御,还是出现了防守漏洞,被扳回一分,不久,又出现了漏洞,比分变成1:2,我方前锋不断发力,奈何交通学院后卫防守严实,前锋进攻猛烈,接近终场时,比分变为1:4。最终我队以1:4惜败交通学院,止步四强。尽管我方输了比赛,但队员们仍然保持昂扬的斗志,感谢宇航健儿的奋力拼搏,给我们带来精彩的球赛。  

 

420日(周五)晚18:00-19:00,宇航学院足球队将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进行季军的争夺,欢迎大家到比赛现场加油助威!也希望我方队员能够在这场比赛中积累经验,在下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张武昆    图/张武昆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