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学院工会委员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    阅读量:

2019515日下午230,宇航学院在新主楼B121教室召开了学院工会委员会和学院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工会主席董长虹老师主持了本次选举大会。

本次换届选举程序依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颁布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二级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程序》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程序》等相关文件,在全院工会会员、全院教职工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通过前期各单位工会小组推荐酝酿,共提名推荐工会委员8人,教代会代表37人。董主席介绍了2019年宇航工会及教代会换届选举方案;大会采用提名、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金蓉、杨立军等37位学院教代会委员;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赵晶、董长虹等7位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本次会议参加选举的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选举有效,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会后,新一届教代会代表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校“双代会”代表,共计8人。

下午4点,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和副主席人选,并确定了每位委员的具体工作分工。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将在校工会的指导和学院党委领导下,团结进取、凝心聚力、认真履职,为开创宇航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宇航学院工会宣)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