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凤清于老凤声——宇航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0/11/06   来源:    阅读量:

2020年10月17日,为了备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提高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水平,宇航学院工会和本科教学联合举办了“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宇航学院选拔赛”。

比赛邀请了北京市教学名师孟庆春教授、学院资深教授赵育善和周付根教授点评指导,人事处苗建军副处长、院工会主席赵晶到场为青年教师们鼓劲。宇航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谢凤英和工会副主席董长虹共同主持了选拔赛。

参加比赛的有:航天飞行器技术系的张晓天老师、航天制导导航与控制系的李昭莹老师、航天信息工程系的刘博老师。三位青年教师精心准备,图文并茂生动讲解,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基本功。专家老师给予了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经过讨论一致同意推荐三位老师参加学校的比赛。预祝他们取得优异成绩,为宇航学院争光!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