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术论坛荣获北航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论坛奖”和“最佳学科交叉奖”
发布时间:2017/04/06   来源:网上投稿    阅读量:

45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启动会在如心会议中心中报告厅召开。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小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研究生指导主任(副书记)以及各分论坛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宋晓东主持。

会上,宋晓东部长首先对历时九个月的第十三届学术论坛活动进行总结,宣布了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获奖情况。研究生院陈小武和王文文分别为获奖学院师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在获奖代表交流发言环节,我院代表进行了分论坛成果的汇报展示并介绍了举办经验,与与会者分享了举办论坛期间的收获与体会。

我院学术论坛荣获北航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论坛奖”和“最佳学科交叉奖”。我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张少卿作为学院代表,上台领取了证书。我院研究生指导主任王晓慧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获奖名单:

弘毅进取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优秀论坛奖”获奖学院:宇航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

“最佳学科交叉奖”获奖学院:宇航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优秀组织奖”获奖学院: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

“优秀指导教师”获得者:王晓慧、段辉平、刘荣科、许全宏、蒋崇文、侯丹丹

附:

宇航学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学术论坛工作人员名单:

研究生会副主席:张晟

学术部部长:张云峰

学术部副部长:衣然、郑玉、赵晓涛、苏建利、曹栋

学术部干事:赵越、白贺之、魏鲍杰、姚光乐、范匆

 

 

部分内容来自北航研究生院网站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