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足球队夺得研足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7/06/17   来源:网上投稿    阅读量:

2017616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正式落下帷幕,我院研究生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最终获得研足赛亚军的优秀成绩,这也是近年来我院研究生足球队取得的最佳战绩。

赛程赛果:

61日,宇航学院对阵13系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第16分钟,7号张欣宇射门得分。最终1:1战平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66日,宇航学院对阵3系自动化学院,第45分钟8号石昊突破对方后卫防守射门得分;第50分钟24号许萧寒突破对方严密防守再得一分。最终2:1战胜自动化学院。

68日,宇航学院对阵9系数学与系统工程学院,由于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的弃权,15系宇航学院不战而胜,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排名上升至小组第一。

613日,研足赛四分之一决赛,宇航学院对阵8系经管学院,开场五17号韩炳男反越位成功打破场上僵局,取得一分;四分钟之后17号韩炳男梅开二度,将比分变为20。下半场,7号球员张欣宇抓住定位球机会打入一球;仅仅两分钟后,8号球员石昊又攻入一球,最终4:2战胜8系经管学院,挺进半决赛!

615日,研足赛半决赛,宇航学院对阵2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下半场,8号球员石昊单刀直入,大力射门得分。24号许萧寒抓住任意球机会再度破门得分。最终宇航学院以21的比分战胜2系,杀进决赛!

616日,研足赛决赛正式打响,宇航学院对战17系仪器与光电学院。上半场比赛,我方球员攻势凶猛,凭借角球机会频频威胁对方球门,后防线也是滴水不漏。终于,24号许萧寒利用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直接破门得分,取得领先优势。在下半场,由于防守松懈,被对方打进一球把比分扳平。随后双方进入相持阶段,就在终场前几分钟,我方抢攻时出现失误,被对方拦截后破门。最终宇航学院12憾负对手,获得本次研足赛的亚军。

 

/季春炜     /安培钊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