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宇航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2/10/21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量:

6月4日下午2:30在新主楼B121教室,我院邀请到校审计处许菁处长、财务处何莎副处长到我院进行科研经费管理培训,校纪委等相关人员出席了培训会,我院全体从事科研工作的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孟庆春教授主持,许菁处长、何莎副处长分别就近期的科研经费审计政策及学校最新的科研经费管理政策等内容做了精彩的报告,并为参会教师进行了现场答疑,现场反响热烈。

随后,我院科研副院长姜志国教授在会上发表了培训感言,就管理政策宣贯的必要性、作为科研项目研究人员就经费管理观念及预算编制工作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院长蔡国飙教授最后作大会总结发言,代表学院感谢许菁处长、何莎副处长精彩的报告。并向参会教师再次重申了正确、合理的管理科研经费、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的重要性。要求学院教师加强对科研经费管理制度的学习,用好科研经费做好科研项目。为学院、学校的发展,为国家的科研工作做出贡献。

[图文]宇航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培训会

[图文]宇航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培训会

[图文]宇航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培训会

上一条:无

下一条:宇航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培训会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师资简介
教师风采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学科建设
国际交流
本科生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风采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学位
研究生风采
党群建设
党建园地
党风廉政
信息公开
学习专栏
群团工作
校友风采
人才引进
公共服务
网上投稿
办公指南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TOP